🧣:小原春雪
📫:2659605840@qq.com
请勿过度催更

【srrx】网课期间群聊里在聊什么?

  • 设定中学,犯会沙雕毛病

  • 群聊体,一群孩子犯傻

  • 有现实基础(对就是我)

  • 好多西皮不想打tag了方便的就打没有常用就不打了,大家慢慢品

  • 好多私设~

——

1.

【纪律委员黄子弘凡邀请亲亲我的小羊羔加入群聊】

英语课代表贾凡:这谁???


纪律委员黄子弘凡:高杨~


卫生委员周深:好熟悉的名字啊


班长余笛(管理员):龙:我现在要亲一下我的小羊羔~mua~


数学课代表王晰:cao脑袋里有语音了。惹~

化学课代表马佳:惹~

体育委员洪之光:惹~

音乐课代表鞠红川:惹~

语文课代表高天鹤:惹~
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这什么时候的事???


梁鹏杰:你和嘎爹在内蒙,龙妈想起来了吗?
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没有。


方书剑:啧


体育委员洪之光:【视频】

体育委员洪之光:现在想起来了吗?
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没有。


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:你看了吗?
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没有


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:我该说什么好。


化学课代表马佳:算了蔡蔡别让人家想了,想也想不起来,他也没这个点开视频的想法。


羔羊:我改名我改名,别让人老人家想了

【羔羊撤回了一条消息】
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什么???@羔羊


2.

【语文课连线中】

老师:来郑云龙快点回答问题。

郑云龙:老师老师

老师:郑云龙快点,怎么没声音,记名字了

郑云龙:你靠近一点!近一点啊!诶呀你是不是笨蛋~(嘎子的声)够近了好吗,你还嫌远!你要我贴上去不成?(大龙的声)

老师:嗯???


【梅溪湖高中6班的三好学生们】

语文课代表高天鹤:他们两个在干嘛???


纪律委员黄子弘凡:hhh给老师弄不会了


方书剑:上课拌嘴真的好吗?还是全公开的那种


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:暴躁龙哥


数学课代表王晰:语文老师怎么总是在奇奇怪怪的地方听到我们说话?


化学课代表马佳:我怀疑他们俩在?但我没有证据


班长余笛(管理员):你俩以后还是分开上吧别坐一起了@物理课代表阿云嘎@生物课代表郑云龙


羔羊:那你没和光哥坐一起?@班长余笛

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:那你没和黄子坐一起?@羔羊

数学课代表王晰:那你没和马佳坐一起?@蔡蔡蔡蔡程昱

音乐课代表鞠红川:那你没和周深坐一起?@数学课代表王晰


【羔羊、数学课代表王晰、音乐课代表鞠红川被物理课代表阿云嘎(管理员)禁言十分钟】
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玩够了就可以闭嘴了~(用最温柔的语气打出最狠的话

——

老实说上一篇你被骗了几次,无奖battle,留下你被骗的次数

这次lj可以放心点,真的不是骗人的

小红心小蓝手!求评论!

祝大家开心❤!

评论(1)
热度(5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原春雪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