🧣:小原春雪
📫:2659605840@qq.com
请勿过度催更

【srrx】遇到骗子怎么办?先别急

※搞笑段子

※勿上升蒸煮

昨天接到了个诈骗电话他和我说我男朋友被绑架了,但是事实上我是个单身狗……(下次管他要精神损失费

——

【简介:当各位接到诈骗电话会是什么反应。】

1.云次方

骗子:你女朋友在我手上,现在立刻准备500万打过来,否则你女朋友的小命就保不住了。


阿云嘎:(认真听完)我对象是男的,我没有女朋友。


骗子:……(挂断电话)



骗子:你对象在我手上,现在立刻准备500万打过来,否则你对象的小命就保不住了。


郑云龙:太贵了,他不配,我也没那么多钱,打个折谢谢。


骗子:你现在有多少钱,立马转过来。


郑云龙:5万


骗子:看在你还比较配合的份上,给你打个半折,250万吧


郑云龙:神经病(挂断电话)


骗子:???


 

2.佳昱

骗子:你对象在我手……


蔡程昱:(挂断电话)


骗子:(再次拨打电话)


蔡程昱:喂?


骗子:(OS:有点礼貌了)你对象……


蔡程昱:(挂断电话)


骗子:(再次拨打电话)


蔡程昱:喂?


骗子:你对……


蔡程昱:你没事吧我都挂了这么多次电话了你还打,我没对象行了吧(挂断电话)


马佳:???我坐在你旁边呢???


蔡程昱:诈骗电话,玩他呢。


 

3.龚方

龚子棋:(打开免提,放在桌上,呼叫方书剑一起看热闹)


骗子:你对象在我手上,现在立刻准备500万打过来,否则你对象的小命就保不住了。


龚子棋:噗……


骗子:???


方书剑:你好我是他对象,请问你有什么事吗?


骗子:(毫不犹豫挂断电话)


 

4.洪笛

骗子:你对象在我手上,现在立刻准备500万打过来,否则你对象的小命就保不住了。


洪之光:(愣了一下,寻找余笛手机,打开音频)您好,这里是×××派出所,请问有什么可以帮……


骗子:(挂断电话)


骗子:你……


余笛:不买房不卖房,不买车也不贷款,家里没有人被绑架,谢谢(挂断电话)


骗子:我……


 

5.深呼晰

周深:晰哥,你对象被绑架了,诈骗电话打来咯


王晰:挂了吧,不给他说话的机会


骗子:????????????

 

—FIN.—

 

——
骗子职业生涯惨遭滑铁卢

连忙爬过来更个新(真的没时间写长篇)

上周五去看万圣节的新娘,进入电影院我才发现买的是4D

罪魁祸首还在微信上若无其事地问我

见鬼了柯南还有4D,你晚饭没吐出来吗?

我:……

我又被jing校五人组刀了(吐血),刀子真的好多

小红心小蓝手拜托了!喜欢一定要告诉我啊(卑微

我想要看评论(撒泼打滚

祝大家开心!

评论(5)
热度(8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原春雪. | Powered by LOFTER